ISTIC-Taylor & Francis Group 学术前沿观察联合实验室

学术期刊审稿人培训班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泰勒·弗朗西斯集团

主办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协办

 

为了让更多中国优秀科研工作者通过积极参与国际期刊的审稿人工作,扩展国际学术交流空间,更快进入国际学术共同体,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泰勒·弗朗西斯集团将于2021528日在长沙共同主办、由中南大学协办“学术期刊审稿人培训班”。

培训班依托于ISTIC-Taylor & Francis Group 学术前沿观察联合实验室,邀请国际期刊主编和资深审稿人现场授课。培训面向有论文发表经验的医学领域青年科研工作者,培训内容聚焦于学术期刊同行评议审稿人的工作职责、学术出版第三方服务的边界、国际期刊审稿实践、医学期刊审稿中的典型伦理问题等主题。

完成培训的学者将获得培训证书,并有机会获邀参与国际期刊的评审工作。期盼您的参加,希望这次培训班对您的工作有所帮助!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泰勒弗朗西斯集团

 

2021428


 

培训对象(报名条件):

·         在医学领域科研岗位工作;

·         在国际期刊上至少发表3篇英文论文。

报名方法:

·         本次培训班报名采取在线注册,报名截止日期为520日。

·         报名网站:http://conference.istic.ac.cn/ISTIC_TF2021/

 

 

 

日程

528日 8:00-9:00:报到

528日 9:00-17:00:培训

 

地点:湖南宾馆(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营盘东路193号)

费用:

·         培训班注册免费

·         主办单位统一安排培训期间食宿,住宿费自理(住宿费标准:350/·晚)

联系人:

·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王璐

电话:010-58882556

Email: itflab@istic.ac.cn

·         泰勒弗朗西斯集团杨佳

               Email: Jia.Yang@tandfchina.com


 
 
Copyright ©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