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 ISSUE STATISTICS DATA OF CHINESE S&T PAPER
|
●   会讯
●   日程
●   会议资料
●   参会方式
 
北京
11.1, 2018

       自1987年以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一直承担着中国科技人员在国内外发表论文数量和影响的统计分析工作,每年定期公布中国科技论文发表状况和趋势,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到对中国在专利产出、科技期刊、学术图书出版等领域情况的统计分析。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项目是国家科技部委托项目,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担,至今已连续进行了近30年。科技论文是科技产出的重要指标之一,是中国国际学术地位不断提高、国际影响不断扩大,科学技术总体水平不断进步的最好见证。迄今为止,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从1988年起向社会公布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每年的宏观统计结果编入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统计局出版的《中国科技统计年鉴》,统计结果被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广泛应用。

 
 
Copyright ©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