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国家级科技信息研究机构,定位于为创新主体和政府管理部门提供信息支持服务。中信所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与积累,重点建设了与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国家宏观科技决策支持、科技评估评价、学术期刊与科学传播等方向上的各类基础事实性数据库。特别是在学科前沿领域识别、跟踪、分析方面,中信所依托事实性数据库的基础,引进和自主开发先进的专用模型与分析工具,同时引入专家智慧,依赖专家的特色理论以及对本专业领域情报信息的敏锐的洞察力和分析力,为决策主体提供基于事实的科技情报研究。

 

Taylor & Francis Group

Taylor & Francis Group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出版机构,以数字在线、印刷版本及其他媒体形式出版教育类、学术类、科研类和其他专业期刊。同时,利用自身所拥有的丰富的数据信息积累、广泛的全球学术资源以及先进的信息分析工具和产品,跻身于世界最重要的学术出版机构和信息服务机构之一。



 
 
Copyright ©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