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期刊同行评审培训班 International Journal Peer Review Training Course
|
●   会讯
●   联系我们
●   注册
●   会议日程
●   发言人简介
 
北京
7.2, 2019

国际期刊同行评审培训班

邀请函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联合主办

同行评审是学术出版的核心。科学家对同行的研究工作进行客观科学地评议,是科技期刊遴选论文、控制期刊学术质量的重要手段。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ISTIC)定位于成为全国科技信息领域的共享管理与服务中心、学术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和网络技术研究推广中心。自1987年开始从事科技论文与期刊的统计、分析与评价工作,为政府管理部门和广大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研究人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决策支持。Wiley作为国际知名的学术出版集团,在国际能源领域的出版方面具有很强的学科优势。

为了让更多中国能源领域的优秀科研工作者通过积极参与国际期刊的审稿人工作,扩展国际学术交流空间,更快进入国际学术共同体。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美国约翰威立公司(Wiley)将于201972日在中国科技会堂(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共同举办“国际期刊同行评审培训班”。

培训班面向在能源领域已经具备显著学术影响力的中国科学家,聘请国际期刊专家和主编围绕以下主题开展培训:1、国际期刊同行评审的流程及审稿人对论文的评价标准;2、如何为国际期刊审稿;3、同行评审的创新;4、同行评审的技巧和案例分享。培训班对应邀接受培训的学者不收取任何费用,完成培训的学者将获得由中信所与Wiley公司共同签署的培训证书,并获得Wiley Reviewer Academy在线学习资源。

请您务必在2019531日前点击链接(http://conference.istic.ac.cn/ISTIC-Wiley2019/register.html)确认参加。我们有专员与您联系,为您预留席位并定制培训证书。

期盼您的参加,希望这次培训班对您的工作有所帮助!

中信所联系人:刘亚丽 010-58882048

Wiley联系人:邢明旻 010-84187835

刘俊丽:010-84187845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美国约翰威立公司

                                                                     201958

会议地点:中国科技会堂,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

 
 
Copyright ©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