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IC-Taylor&Francis Group 学术前沿观察联合实验室学术期刊审稿人培训计划(武汉培训班) Excellence in Peer Review: Taylor & Francis Reviewer Training Network
|
●   会讯
●   注册
●   日程
●   发言人简介
●   联系我们
 
武汉
7.29-30, 2019

ISTIC-Taylor&FrancisGroup 学术前沿观察联合实验室

学术期刊审稿人培训计划

(武汉培训班)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泰勒弗朗西斯集团联合主办

同行评议对学术成果的传播至关重要。科学家对同行的研究工作进行客观科学地评议,是科技期刊遴选论文、控制期刊学术质量的重要手段。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ISTIC)定位于成为全国科技信息领域的共享管理与服务中心、学术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和网络技术研究推广中心。自1987年开始从事科技论文与期刊的统计、分析与评价工作,为政府管理部门和广大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研究人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决策支持。泰勒弗朗西斯集团(Taylor&Francis Group)是世界领先的学术期刊、图书、电子书、教科书和参考书出版商之一,出版内容覆盖人文社科、行为科学、科技以及医学等领域。

为了让更多中国优秀科研工作者通过积极参与国际期刊的审稿人工作,扩展国际学术交流空间,更快进入国际学术共同体,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泰勒弗朗西斯集团将于2019729-30日在武汉晴川假日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汉阳洗马长街88号)共同举办“ISTIC-Taylor&FrancisGroup 学术前沿观察联合实验室学术期刊审稿人培训计划-武汉培训班”。

培训班面向在医学领域已经具备显著学术影响力的中国学者,聘请国际期刊专家和主编围绕以下主题开展培训:1、学术出版的流程及同行评议的价值和挑战;2、同行评审人的职责与道德规范;3、如何撰写评审意见;4、同行评审的案例分析和讨论。

完成培训的学者将获得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泰勒弗朗西斯集团共同签署的培训证书,并陆续获邀参与泰勒弗朗西斯集团相应学科领域期刊的评审工作。作为培训的一部分,获邀学者将有机会收到期刊对评审报告的反馈意见,快速提升评审技能。

请您务必在2019年7月20日前点击链接(http://conference.istic.ac.cn/ISTIC_TF2019/register.html)确认参加。

 

会议日程

· 729日:报到

· 730日:培训

 

会议地点:武汉晴川假日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汉阳洗马长街88号)

 

会议费用:

· 培训班注册免费

· 主办单位统一安排培训期间食宿,住宿费自理(住宿费标准:350/·

 

会议咨询:

        ·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王璐

电话:010-58882556

Email: itflab@istic.ac.cn

· 泰勒弗朗西斯集团 王丽娟

电话:010-58452870

Email: lijuan.wang@tandfchina.com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泰勒弗朗西斯集团

 

2019620

 

 
 
Copyright ©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